【你好韩国】乐师“刘德宽”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讯】【你好韩国】(5)乐师“刘德宽”:已被现代人淡忘的乐师之路,他已走了20年。

观众朋友,大家好。“你好韩国”节目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王丽。如今的时间好像过得好快,每日穿梭在喧闹与紧张的都市生活中的您, 可否有时间静下来去体会那一分属于您自己的宁静呢?好,让我们的这期节目带给您一分轻松,一分愉快,一分多姿多彩吧。

观众朋友们,您对哑剧小品了解吗?你们知道韩国的春川哑剧节吗?这可是世界上顶级水平的哑剧节呀!哑剧起源于罗马、希腊时代的讽刺喜剧, 它是一门通过动作和表情来体现感情和思想的艺术。下面我们就一起去欣赏那些内涵豊富、惟妙惟肖的哑剧表演吧。

生活在都市的人们,一提到生活的感受就喜欢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累,孩子们为了取得好成绩,夜以继日的趴在自己的写字台前, 大人们为了不断的追求着自己的目标,已经快忘记了让自己疲惫的双脚停下来歇一歇。我们这个节目是要把您带到偏远的山村,让您感受一下乡村里那种祥和与宁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