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充满传统趣味的“民俗村”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讯】【你好韩国】(7)充满传统趣味的“民俗村”:介绍韩国传统游戏以及充满人情味的新年。

今天我们还是和雪梅一起来体验韩国民俗,继续介绍韩国的传统游戏以及充满人情味的新年,韩国大约从两千年前就开始按照农历来庆祝节日。尽管时代变了,但祖先传下来的东西早已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尤其是农历的一月一日,它是韩国最主要的节日之一,分居全国各地的亲人们归乡探亲,品尝传统_食与游戏。

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清漆匠。现代人类对这项技术已经淡漠了,可是还有一些人为了能把传统工艺完好的保存下来,而不顾经济的拮据和世人的冷落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信念,我们一起去走访一下吧。

韩国人特别喜欢有汤的_食,韩国有个特别有名的汤叫——雪浓汤。这汤是用牛头骨、内脏、萝卜熬出来的。这是中国人很陌生的_食,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香浓的汤是怎样制成的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