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韩国的套餐“大长今韩正食”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讯】【你好韩国】(24)韩国的套餐“大长今韩正食”:真正的韩国传统饮食 不参入添加剂和调味品。

现代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每天忙忙碌碌除了吃面包、方便面、汉堡包等这些简便食品,很少有人能够抽出时间去好好享受一下传统正食的美味佳肴和_食中的文化了。今天在我们的节目当中就给您介绍一下大长今中介绍的正食,这可是真正的韩国传统饮食及药膳啊,这些都是哪家饭店提供的呢?还等什么?虽不能饱口福,那我们就去饱一饱眼福吧.

今天我们要到的地方是三星乐园,在三星乐园里还有个植物园,在这个植物园里一年四季都可以观赏到很多奇珍异草;三星乐园里还有野生动物园,在那里游客们可以乘车去和凶猛的野兽近距离接触,去享受一下触目惊心的感觉;再有呢,在三星乐园里还有很多惊险的游乐设施会给游客们带来无穷无尽的享受,这么好玩的地方赶快去看看吧。

在韩国京几道的安城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园游会,在那里您不仅可以看到韩国的民间居绝技,还可以看到其他国家的民间舞蹈等精彩节目。这样的场面可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的哦,这是自古以来安城地区留下来的庆秋收的民间活动,在其它地区可是看不到的哦。赶快到现场去看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