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出门看看华丽的都市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讯】【你好韩国】你好韩国(28)出门看看华丽的都市:华丽的彩灯庆典,把首尔装饰得更加美丽。

华丽的彩灯庆典把华丽的首尔装饰得更加美丽

韩国人似乎非常会利用空间,您看首尔市厅广场的草坪上,春天这里会有一些花卉展,让人们充分享受春天的绚丽多姿;在夏日里会举行各类演出,使市民们忘记炎热所带来的苦恼;秋天这里又是恋人们呢喃私语的好去处;如今在圣诞节将至的日子里,首尔市厅广场又是一个什么样子呢?千万别错过,我们去看看。

说到饺子我就想起了这个传说:医学家张仲景曾任长沙太守,辞官回乡后。正好赶上冬至这一天,他看见南阳的老百姓饥寒交迫,两只耳朵冻伤,当时伤寒流行,病死的人很多。张仲景总结了汉代300多年的临床实践,便在当地搭了一个医棚,支起一面大锅,煎熬羊肉、辣椒和祛寒的药材,用面皮包成耳朵形状,煮熟之后连汤一起赠送给穷人。老百姓从冬至吃到除夕,抵御了伤寒,治好了冻耳。从此以后人们就模仿制作流传至今。今天我们就给您介绍在韩国有名的平壤饺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