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车安全性能出众

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今年的纽约国际汽车展览中推出新款汽车XC60﹐并且声称这款新车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沃尔沃车。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沃尔沃XC60汽车都有什么安全密诀。

沃尔沃汽车一向以安全性能而著称,而沃尔沃公司宣称﹐新款汽车XC60是最安全的“沃尔沃”。

XC60新车有很多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城市安全系统、偏离车道警告、拖车稳定性控制、儿童安全系统、侧撞防护系统、下坡控制系统、盲点信息系统、防翻滚设计、四轮驱动系统、强光车灯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引进了城市安全系统,它能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交通拥挤时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的可能性。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车而司机没有能及时做出刹车等回避危险的反应,车辆会自动制动。这是沃尔沃公司首次把城市安全系统作为标准配备。

沃尔沃公司高级研发顾问 托马斯 布罗博格对XC60新车的安全性能非常满意:托马斯 布罗博格: “我认为这款车表明﹐未来已经在这儿了。因为这车有感觉﹐象通常说的有眼睛。我们以后还会不断提升安全性能﹐因为仍然有很多人在车祸中受

伤或死亡﹐还有那么多车祸﹐所以我们还要努力。"

沃尔沃公司总裁 弗里德利科 阿朴表示﹐沃尔沃汽车80%销售在欧洲和北美﹐很受欢迎: 弗里德利科 阿朴: “沃尔沃奔驰所拥有的吸引人之处﹐就是在安全性能领先﹐环境﹐车内外很好的欧式设计﹐出众的品质﹐当然还有良好的性能和驾驶感受。"

这款XC60新车将在今年底在欧洲和亚洲上市﹐2009年初在北美开始销售﹐但是在今年的纽约汽车展中已经受到特别关注。

今年的纽约汽车展览从3月21日到30日向公众开放﹐成人门票是14美元。喜爱汽车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到曼哈顿34街西侧的贾维茨中心来亲身感受一下2008年的各种 新款汽车。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