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饺 赢汽车 6月见分晓

试想一下,开一辆新的凌志车是什么感觉,从现在开始到5月底,只要你买2袋味全的山东手艺系列水饺就有赢得这辆凌志车的机会,25日味全公司在纽泽西办公室联线西岸的公司抽出第一期的幸运得主。

这盘晶盈透亮的饺子就是味全的山东手艺系列水饺,吃起来有妈妈做的味道。

味全纽泽西分公司经理李久阳:“我们这个皮虽然是用机器制造的,但是我们完全是手秆皮的味道,这个面粉和水的比例其实是蛮高深的技巧。”

自从1个多月前味全拿出7万美元作为这次回馈客户的赠礼开始,短短的一个多月就收到全美各地的近3000封来信。这次是第一轮的抽奖,而味全公司的经理林双庆表示山东手艺水饺是味全公司新开发,成长最快的新品种,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 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这次抽出40名幸运者,其中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有8名。味全市场行销经理李乐罡表示,第一此抽奖没有得奖的信件自动参加第二阶段的抽奖。而第二阶段的头奖则是日本的凌志汽车。在未来的2个月每周末都会售味全产品的中国超市举办试吃和买水饺抽奖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