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新闻发布 西藏喇嘛痛揭中共谎言

中共当局选择邀请外国媒体进入西藏采访三天,不料星期四,一群喇嘛闯入在拉萨大昭寺中举行的一场官方记者会,哭着揭露中共当局欺骗世界的手法。

穿着红袍的年轻喇嘛在现场大哭,都抢着说话。其中一位僧侣哭着说:“全都是假的。”

另外一名僧侣说:“政府认为我们会打人、破坏、抢劫和放火。我们没有做这些事,他们只是诬赖我们。”

另外一位补充:“我们要自由,他们拘留了喇嘛和一般民众。”

还有一位说:“都是骗人的,那些动手的都是政府官员。都是在骗人,他对我们非常粗暴。”

这些僧侣表示他们从三月十日就被囚禁在寺庙中。

中共官方于星期三(3月26日)带境外媒体记者团和港台记者到拉萨进行为期三天的采访,并声称遭到暴力镇压的市民已经回复正常生活。

事件发生时,中共官员们也不知所措,没有敢轻举妄动,只是在寺庙外看着。

记者们也被领着参观了拉萨许多地方,并被允许拍摄被破坏的学校和医院,这些建筑物都已经空无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