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请益李登辉 盼打造清廉政府

台湾正副总统当选人马英九以及萧万长开始请益之旅,第一站来到李登辉的住处,会后马英九表示,李登辉认同马英九之前的homestay下乡深入各地民情,也提及清廉政府的重要性。

马英九来到李登辉的住处,这是2000年政党轮替后,马英九和李登辉首次的正式会晤,双方面谈了1个小时又40分钟,马英九表示李前总统对很多问题都有看法,还送给他跟萧万长各四本书,以及演讲稿,分享最近这几年的心路历程,

总统当选人马英九先生 :‘李前总统对于台湾各种问题都很关心,包括农业、金融、台湾地位及国际事务看法,李前总统也愿意帮新政府拓展对日关系,他希望将来有机会再向李前总统请教。’

马英九也表示,李登辉提及希望未来马英九能够打造清廉、全能的政府。

总统当选人马英九先生 :‘李先生非常强调政府清廉的重要性,特别提醒我们将来执政,一定要做到清廉的政府。这点他可以说再三的致意,我们印象深刻。’

据了解,马英九未来希望拜访唐飞以及谢长廷苏贞昌等人,期望在五二○就职之前倾听各界的声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