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神感动瑞典政要

神韵现在在瑞典声名远扬,看过神韵的瑞典人,不论是普通民众,还是政府要员,都给与了神韵极高的评价。

神韵巡回艺术团今晚在斯德哥尔摩是第四场演出,我们在演出现场遇到了瑞典企业能源部的副董事安-夏洛特女士,下面我们一起听一听她的感受。

“我觉得这个演出非常美好,我必须承认被这场演出所吸引。

因为最近媒体都在报导西藏发生的事情,还有就是奥运会,在讨论是哪些人会去参加开幕式等等。今天看到这个演出,我在这里感受到了一种勇气,觉得非常棒。

作为瑞典人,用自己的文化去理解中国文化是很难的,但是我被吸引了。这场演出,从不同角度去看,都包含着一种勇气。

看完演出后,我想去中国,但是我对中国有太多的期望。希望能通过各国的合作改变中国现状。”

原定于在斯德哥尔摩四场的神韵演出今晚拉下帷幕,由于瑞典观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及神韵带来的效应,主办方将在四月三日增加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璐, Peggy斯德哥尔摩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