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夕艺术家王德谦因修炼遭抓捕

在中共当局奥运前夕大批拘捕法轮功学员的命令下,已有数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从年初至今已有20多人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优秀民间艺术家王德谦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于3月12号被中共当局抓捕和抄家。目前被关在易县看守所近两周的王德谦正在绝食抗议当局的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3月12日下午5点,王德谦被河北易县公安局及涞水县龙门乡派出所抓走并被抄家,一些工艺品也被抄走。王德谦的妻子还遭到龙门乡政府人员的恐吓和威胁。

当地一名知情人士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不讲法律,民众也感到很无奈。

记者:听没听说最近上面下了命令,在奥运前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

知情人士:这到是也听说了,易县可能也有,听说有俩口子被抓的。唉!什么法律不法律,根本都不讲,什么都不讲。

本台记者打电话给涞水县龙门乡核实了王德谦被抓捕的情况,书记丁树承认,王德谦是因劝退党而被抓捕。

记者:(抓捕王德谦)那你们有什么罪名吗?

涞水县龙门乡书记丁树才:他反对共产党! 他到我这整天这个这个那个,你退党你退啊,中国现在没有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时候,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也不行!

现年五十八岁的王德谦曾是涞水县林清寺中学优秀教师。从二零零二年以来,王德谦多次被涞水县“六一零”办公室非法抓捕和劳教,在保定劳教所关押期间曾遭到酷刑折磨。

新唐人记者石缘 曲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