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航空重整 米兰失去国际中转地位

陷入困境的意大利航空公司 (Alitalia)3月30日将米兰的马尔彭萨(Malpensa)机场的一些国际航班转向罗马的费米齐诺(Fiumicino)国际机场,作为该航空公司重整努力的一部分。

在未来几周内,意大利航空公司预计将从米兰国际机场裁减数百个航班,马尔彭萨机场将失去国际航班中转中心的地位。

许多乘客对不必再经过米兰机场而感到欣慰。一名前往贝鲁特的旅客说:“我很高兴,因为就在飞行途中在马尔彭萨就有三个小时的延误。我到罗马要花12个小时。真是幸运,现在航程是从费米齐诺开始。”

对另一些旅客而言,这个变化就不如以前那么方便。一名来自地拉那(TIRANA)的旅客表示,现在他不得不早起,赶早上6点钟的航班。

罗马当地雇员认为,这次转换将为费米齐诺机场带来好处,会带来更多工作机会。

目前费米齐诺(Fiumicino)国际机场的第一批跨大陆航线是:罗马至贝鲁特﹐多伦多﹐特拉维夫和迪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