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千万企业被柳州政府捣毁

中国广西柳州民营企业家韦羽娟经营30多年的养殖场,在当地政府没有合法的手续和经过协商的情况下非法强拆,韦羽娟告状无门,上访还遭殴打和关押,全家人都受到当地政府的恐吓,韦羽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他们的处境。

韦羽娟告诉记者,她从14岁开始创业,30年的心血化为乌有,养殖场被强拆后,80多高龄的父母惊吓过度,父亲过世,母亲重病。为了讨回公道而上访,全家遭到当地政府的威胁恐吓。

韦羽娟:没有把我的财产转移情况之下,就把我的养殖场及里面的设施和动物毁于一旦,我几十年的心血就这样变成一堆废墟了,在柳州市告状无门,到中央去控告他们,他们制造一个个冤假错案,来打击报复我,以及我家的人。

韦羽娟也表示,在中国没有人权可言,她进京上访多次被殴打,截访人员伙同当地公安强行非法关押,不通知家属。

韦羽娟:不通知我家里的人,就是怕我家人,看到我被他们打伤,把我关押十天放出来,我的伤情也不见了。

韦羽娟的妹夫唐建武说,他在养殖场强拆当天录影,遭五名公安拘留派出所一天,事后还要他认罪,他觉得很不可思议,到底谁在犯罪?

唐建武: 唐建武:他就把我抓起来,拖到车上去,五个人把我抬手抬脚,硬把我抢摄像机抢去,拿我的摄像机去拍我的养殖场,我的财产下来,说我犯法,他说我是妨碍执行公务。

记者打通当地带队强拆的官员黄民凤的电话,询问为何强拆养殖场,对方推说不清楚就挂断电话了。

黄民凤:养殖场啊,养殖场什么强拆,我不清楚。

2005年9月23号,广西柳州市城中区长黄民凤率领政府官员和公安近千人的强拆队伍,将韦羽娟经营的果子狸养殖场捣毁。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