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艺术家:神韵带我神游天国世界

神韵艺术团在瑞典受到当地人的热情欢迎,在结束了芬兰的演出后,应瑞典主办方邀请,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特别加演一场。赶上这最后一场演出的一些艺术家情不自禁地向对记者表示,神韵仿佛给人们带入天国世界,无限的快乐难以言表。

4月3日,神韵在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加场演出在观众起立的热烈鼓掌中结束。有着20多年表演生涯的艺术家 Sam Paris曾在纽约和巴黎等多个知名歌舞剧场演出,他说神韵好像带他神游了天国世界,美好的感觉就像在沙漠里喝了一杯滋润的清水!

表演艺术家Sam Paris

“是场杰出的(表演)!引人入胜!令人升华! 更确切的说,这是个精神的体验, 在这里看着演出就像被带入另外的空间, 那是我过去不曾了解的!

“今晚的演出让我体验到了天国世界!好像那一刻时间停止了, 你不愿意去想你的日常生活,你只想享受演出,就像在沙漠里喝了一杯滋润的清水!

“从艺术角度上讲,舞台设计得很好,紧凑,时间感很强,我想,这么大的阵容要保持动作这么整齐很不容易, 同时同节奏!这是绝顶的演出,这是高档的、独具匠心的表演,我想全世界必须得有机会看这项工作,因为它绝对的棒!”

采访:画家、制片人Voya Stepanovic

“美妙绝伦!美妙绝伦的表演!绝妙、威风的鼓舞,对监狱的节目(“升起的莲” )感受很强,后来那个有小姑娘的演出(“觉醒”)令我感动几乎落泪!表现了善与恶的较量。”

艺术家Stepanovic表示,神韵给他带来的快乐难以言表,并要推荐给亲朋好友来看明年的演出,他会告诉他们:

“这场演出你们一定得去看,你们得用心的看,用心想。 不光看演出,还得把(神韵的)理念带回家、并传扬出去!”

这里是新唐人周宇,张华在斯德哥尔摩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