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界人士称神韵壮观 澳人都应观看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5场演出,一场比一场热烈,各界人士对神韵光彩夺目的表演和深邃美丽的内涵所深深打动,澳洲纽省的政界人士高度评价了这场演出。

澳洲纽省国家党副领袖弗雷沙(Andrew Fraser)观看了演出之后,认为不止是华人,澳洲人都应该来看。

弗雷沙:“整台表演太精彩了,表演者相当杰出,内涵非常灿烂。我认为更多的澳洲人还不只是澳洲华人,都应该来看这台奇妙的演出。”

弗雷沙说,台上台下互动很好,感觉自己是表演的一部分,由于不停鼓掌手都拍酸了。他还谈到,其中法轮功的节目让人感到自由的可贵。

弗雷沙:“ 法轮功的信息让我们澳洲人感到,相比较不讲理的政府对这些团体打压来说,我们在澳洲享有充分的自由。”

悉尼兰寇市(Lane Cove)副市长嘉芙妮(Win Gaffney)看完演出之后激动地对记者说:“太绚丽夺目了!这是我看过的最壮观的演出!使我充分理解和感受了中国古老文化。我喜欢所有的表演,因为我不认为你可以从如此一台耀眼夺目的演出中挑出某一个节目。我真的找不出任何准确的语言来形容,因为她太壮观了!”

嘉芙妮副市长表示,她已经等不及观看明年的演出,而且会将神韵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新唐人记者桑妮澳洲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