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中正逝世33周年 国民党美东支部追思

今天是中华民国先总统蒋中正逝世33周年,国民党美东支部举办了追思会,多位社团侨领出席,请看报道。

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宁阳会馆代主席伍锐贤,联成公所黄玉振等出席了今天的追思会,国民党美东支部常委张学海首先致辞,赞扬蒋中正是民族英雄,以及他对台湾发展的巨大贡献。

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表示,在马萧胜选后,今天缅怀蒋公有特别的意义,他认为马萧未来任重道远,并鼓励海外的国民党人要支持马英九执政。

伍锐贤表示,今天参加追思会和四年前的心情不一样,还风趣的说,当时他在宁阳会馆听到陈水扁当选总统后,就送了个马字给他。果然四年后马英九胜出。

于金山认为还原历史真相,捍卫蒋公历史地位很有必要。

追思会上与会者还观看了介绍蒋公生平和逝世后人民悲痛悼念的短片。

国民党美东支部常委张学海还透露,5月14日将在金桥酒店举办祝贺马萧就职的联欢餐会。

国民党美东支部常委张学海:详细情况将会在下周三公布。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