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参众两院褒奖人权圣火

寻求结束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权的践踏及迫害,重建奥林匹克宪章和保存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

4月4日﹐科罗拉多州参众两院联合以全票通过科州-18号联合决议案。 参议员乔西·盘瑞(JOSH PENRY) 和参议院其他34名参议员全体共同起草“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的参众两院联合决议案。一致要求中国政府停止人权迫害。

在两院议会上,议员们对中国的人权问题看法几乎是一致的。

参议院主席比德·高夫(PEPER C.GROFF)﹕“ 象我们这样不同的民主群体﹐ 都不应该去中国参加奥运会﹐因为中国不配办奥运。”

参议员基耳·斯瓦茨(GAIL SCHWARTZ)﹕“ 在不久前的一次中国旅行中﹐ 在天安门广场上﹐亲眼目睹了许多法轮功修炼者在广场上打横幅寻求停止迫害而被警察殴打带走的一幕。”

众议员罗布·围沃(ROB WEIWER)﹕“记者采访北京几个大学生﹐其知识非常丰富﹐ 但他们对中共六四镇压学生一无所知。因为中共从来不让民众知道真象。”

众议员南西·塔德 (NANCY TODD)﹕“ 这个决议的精神是尊重生命、尊重人权﹐人权圣火是针对中国政府的恶劣人权记录而举办。目前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严重。”

科州众议院在通过此联合决议案后﹐ 由众议员斯班瑟·斯旺 (SPENCER SWALM)提议﹐追加并通过修正案﹐ 要求抄送此案给中国住美大使周文中(ZHOU WENZHONG)。

新唐人记者欣悦、杨洋美国丹佛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