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少华未脱危险期迅速被判劳教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一个半月前,被中共当局以奥运“安检”为名绑架并打成重伤的北京法轮功学员白少华,在尚未脱离危险的情况下,于3月18号被送到团河劳教所。代理此案的赞荣悟律师透露,目前白少华身体非常虚弱。下面请看报道。

赞荣悟律师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白少华身体非常虚弱,而警方至今仍没有出示劳教判决书。

赞荣悟:“白少华目前是被劳教。3月25号我是在团河劳动教养所看到他的。”“身体状况,主要是他绝食,身体比较虚弱”“我们还没看到决定书呢, 今天上午还在跟警方交涉呢。”

法轮功学员白少华在北京怀柔区看守所因遭到酷刑而出现生命危险,并于3月4号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急救。但北京市公安局3月18号却迅速将其非法劳教一年零两个月,将尚未脱离危险期的白少华送到团河劳教所。

多年来,白少华一家遭受中共的严重迫害,哥哥白晓军被中共迫害致死,70岁的母亲左眼由于悲痛过度而失明,白少华本人和他的妻子季磊也多次被关押并受到酷刑折磨,白少华女儿四岁时就被警察绑架过,至今失学在家。

据明慧网报道,在奥运举办前,从去年年底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高达一千八百七十八宗。仅今年3月份,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10人,包括北京著名民谣歌手于宙。

新唐人记者 曲名 齐月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