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政府以黑社会手段逼迁

中国湖北省随州草店子社区42户居民因补偿太低,不同意拆迁,4月7号上午起,遭市政府断水断电。受害居民表示,当局采取各种手段进行逼迁,甚至雇用黑社会人员威胁。居民上市政府抗议时,又遭警察镇压,一名妇女被抓。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草店子社区居民张华女士表示,当局采取各种办法进行逼迁,7号断水断电后造成生活不便,他们向市政府抗议时,有一名妇女被抓,甚至雇用黑社会人员威胁居民孩子的安全。

张华:“第一是强行停水停电,做生意的,就要你关门或者是加你的税,补你的税,工商税威胁你,有厂矿的,有企业的,有门市部的,给你封门。如果是干部的,就叫你停职,黑白两道欺负你。”

居民聂先生表示,当局还采取株连的方式逼迁,不签字连亲属的工作都不保,还抓人不放,大家只好签字同意拆迁。

聂先生说:“我是没办法,我昨天就签了。签订合同的40多家,现在签了有30多家了,还有不到10家今天签完,不签完,他抓的人不放。搞房产开发,告谁都不受理的,要你下岗的,我们拆迁都是株连”

当地拆迁户维权代表刘克执表示,当地正大规模进行强拆,临近地区已经拆了300多户,过程中有十多人挨打,还有上千户面临强拆命运,他曾经去省政府上访被拘留。

刘克执说:“他们的补偿低的很,老百姓不能接受,向中央媒体反映,新华社记者他们收买了,歪曲事实,把这里情况隐瞒了,作为农民种地就是我们根本命根子,现在生活都为艰的很。”

据了解,当地政府以建污水提升泵站为名,强行拆除这个小区42户居民的房屋。由于当局给的补偿价格只有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居民难以接受,当地政府便采取各种手段逼迁。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明 熊斌 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