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赛首轮波特打出一杆进洞球

星期四,高球名人赛首轮开打,27岁的英国选手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与南非选手的伊莫曼并列领先。不过,当天表现最抢眼的就属火爆浪子波特(IAN POULTER)的一记精彩的一杆进洞。

星期四,高球名人赛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登场。当天阳光普照、气候温暖,选手们发挥了应有的水准。

英国27岁的罗斯表现耀眼,在第12洞秀出了一记漂亮的开球。他与南非选手伊莫曼以68杆暂时并列领先。

火爆浪子波特成为当天锋头最健的人物,他在标准杆3杆的第16洞,挥出一记精彩的一杆进洞,现场观众跳起来对他报以如雷的掌声。这是名人赛三年来首次有选手击出一杆进洞。

力图横扫大满贯赛的老虎伍兹,在第15洞神乎奇技的切球射下老鹰,这是他连续六年在名人赛首轮以平稳的标准杆作收。

英格兰选手魏斯伍德(LEE WESTWOOD)以69杆与另外2名选手暂时并列第三,他在标准杆5杆的第13洞,痛失老鹰,神情相当懊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