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贵州《毕节日报》的记者真名退团

截至12号,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数已经超过3千5百18万人,前贵州《毕节日报》记者李元龙,和原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轮驳公司职工张锡祺,近日相继以真名退出中共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都敢用真名退出中共,这显示中共的气势明显的在削弱。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李元龙的退团声明如下:“李元龙,男,汉族,1980年8月27日在不自愿的情况下加入了中共共青团。为此,我长期有做了亏心事、负了良心债般的不安和内疚,现特声明退出该组织,以求无债一身轻和问心无愧的逍遥自在。”

李元龙:“我那样做(退团声明)的时候,我觉得是我的心声吧,那是我的真实心意,真实想法。因为我在这不想入(团)的情况下入了,我感到是一个耻辱吧,对我来说”

原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轮驳公司职工张锡祺,4月11号也表示,他要使用真名,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少先队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发言人高大伟指出,在中国民众用行动互相支持的情况下,就会形成一个正义正气的能量场,怕心自然而然就会去掉,中共邪党也就越来越不可怕。

高大维:“用真名退党的越来越多,那么邪恶也就没有办法下手去迫害了,那到那个时候,真的我们中华民族拥抱新的未来,迎接光明的将来,这一天已经不会太远。”

据了解,李元龙因为在海外网站发表了一些文章,2006年2月被中共当局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两年。张锡祺则是在十多年前,因为举报公司经理腐败而遭到打击报复,他由于上访,2006年被截访人员打掉了二颗牙齿,地方当局还以寻衅滋事为由判他一年劳教。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伊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