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人观神韵欢度生日婚庆

媒体的密集报道和观众的口耳相传让神韵艺术团在堪培拉名声大振,观看神韵演出成了堪培拉民众庆祝生日、欢度结婚纪念日的新时尚。

在4月12日下午场的演出中,有一对金婚夫妇选择以观看神韵演出作为庆祝结婚55周年的形式。

退休图书馆管理员Phyllis:"它太让人惊叹了。我和丈夫正庆祝结婚55周年纪念日,我特意买了票来看演出,以便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们的世界需要更多的和平,我想许多舞蹈和演出表达出来的信息是告诉我们要更多的关怀他人,要和平,要相互帮助。""我们有24个孙子,我们要告诉他们,他们必须回来看这场演出,因为她绝对的美妙。"

Lucinda和Angela将把神韵晚会作为庆祝母亲七十岁的生日礼物。

Maureen:"它真的很好,我很想再看一次。"

Angela:"这是我们送给妈妈的七十岁生日礼物。"

Maureen:"音乐让我流泪,它是如此感人。"

91岁高龄的Delphine表示,神韵的演出完美无缺。

Delphine:"服装是如此的美丽,一切都完美无缺,我很长时间没看过美丽的演出了,我已经91岁了,所以我每一分钟都很享受。""她让我了解到中国文化,中国美丽的一面,我觉得这非常精彩,还有(晚会所传达的)那些信息,我们需要那些信息,不是吗?"

新唐人记者李越堪培拉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