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会晤布莱尔 卡特继续以色列之行

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星期一与中东四方会谈特使前英国首相布莱尔举行了会晤,阿巴斯表示巴勒斯坦人在西岸定居点计划中提供的是希望而不是空想。与此同时,美国前总统卡特继续在以色列进行访问。

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在西岸城市拉马拉与到访的四方会谈特使布莱尔举行了会晤,阿巴斯说:“耶路撒冷,难民问题,边界问题,定居点问题及安全和水资源问题都是我们称为的核心议题,我们希望能够找到这些问题的合理解决方法,只有那时,我们才能说巴勒斯坦建国指日可待了。”

阿巴斯还说:“我们不能只提供承诺,因为我们不想让它们成为空想,我们要提供能够实现的希望。”

阿巴斯与布莱尔签署了在西岸与加沙地带为低收入家庭建设3万个住房的协议。

巴勒斯坦获得了国外15亿美元的资助来帮助巴勒斯坦的发展需要。与此同时美国前总统卡特继续在以色列进行访问,他星期一访问了经常遭受巴勒斯坦导弹袭击的城镇塞代罗特,卡特本星期准备在大马士革会见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的领导人马沙尔都令以色列感到强烈不满。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以色列政府的外交部长都故意冷落卡特,拒绝与他见面。哈马斯拒绝放弃暴力,也不愿意承认以色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