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澳首场演出圆满落幕

4月1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阿得雷德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约有一千五百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所展现的中土神韵倾倒了阿得雷德的观众,南澳议员西门斯表示:“扇子舞是我从未看到过的最精彩的表演,还有演出中法轮功的节目极为感人,演员在表演时非常投入”。

西门斯还对演出中的中英文主持机智幽默的表现极为赞赏,“主持人的介绍我能够轻松的了解整场演出的内容,双语的搭配很睿智,对观看演出很有帮助”。

神韵晚会不仅感动了澳洲人,而且也感动了大陆来的留学生。

一名三个月前刚来南澳大学就读职业理疗的陆小姐的表示:“我觉得很震撼,因为他不仅代表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他还代表的是一种神传文化。就是那种高尚的信仰,非常的震撼心灵。这个我在国内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就有一种莫名的那种激动。然后我看《升起的莲》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激动,到现在为此我都很激动,那种对信仰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在现在的国人,可能只有法轮功学员才会有。”

“我在国内以前都是看春节联欢晚会,它们也有这样的表演,但是我觉得它们不管是从内涵上还是从他们的专业性上,都不如这个世界级的表演。 ”

当问到此时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感受时,她说:“很自豪哇,为我们中国人而自豪,我们中国人其实就是应该这样。”

新唐人记者吕萌澳大利亚阿得雷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