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海岸警卫队直升飞机救援演习

想知道在海上遇到危险时,美国海岸警卫队派出的直升飞机是如何救援的吗?4月15日纽约Kingsborough社区大学海洋专业的学生,在大西洋海岸线的布鲁克林入海口接受海岸警卫队演习课程培训,让我们一同来看看。

约20位学生在船上观摩纽约海岸警卫队直升飞机救援演习。在同时出发的另一艘船上,纽约Kingsborough社区大学实验技师Dan HENDERSON向学生讲解说, 海岸警卫队收到呼救信号10-30分钟,就会赶到。为使直升飞机容易发现和靠近目标,船只发出橘红色烟雾,直升飞机和船长联络,告诉方位,这时直升飞机也可以通过无线电告诉附近船只如何配合救援。

直升飞机会以每小时100里速度降落,或降落在甲板或放下救生篮,这次演习是放救生篮。救生篮是金属篮,根据情况是放下物品还是放下救援人员,或者把要接走的人通过金属篮拉上直升飞机。放绳子看起来容易,实际对接还不是那么容易。直升机造成气压,附近船只都会飞溅到海水水滴,所以直升飞机一旦放下救生篮会和船保持一段距离。

Dan HENDERSON说最紧急和最重要的情况是当人的生命出现危险或有人落水或船要下沉,那时船上的人都会穿全身防水服,可以安全漂在海上海岸警卫队会派直升机和船只全力赶来救援。

看完演习,观众朋友您感受到被保护的安全感了吗? 最紧急的情况是当人的生命出现危险,您感受到这种人道关怀了吗?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