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大纽约简讯

自年初以来,各种迹象都显示,美国的经济有下滑的趋势,那么纽约的失业率方面受到了什么影响呢?再一个就是纽约人都关心的塞车收费计划的最新进展如何? 下面我们来看两则简讯

三月纽约失业率略升 低于全美平均

纽约州劳工厅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纽约州和纽约市的失业率在三月略有上升,但还是低于全国的平均水平。

纽约州和纽约市的失业率分别从二月的4.4%和4.1%上升至三月的4.8%和4.5%,三月份全国的失业率则为5.1%。
三月纽约市就业人数为366万,创下七个月以来的最低。
经济学家近期密切关注华尔街公司由于金融危机的冲击可能引起的后效应。周四,美林证券就报出第一季度20亿美元的亏损,以至今年计划裁员2900人。
塞车收费可能变换方式

根据纽约美日新闻报导,纽约市交通舒缓委员会主席马克.萧最近表示,塞车收费在州议会受挫后,有可能变成在东河的桥梁和60街上收取通行费的方式出台。

根据最初的收费计划,凡是开车进入曼哈顿60街以下的车辆需要每天交费8元。
该计划在市议会于3月底通过,却因州政府本月初拒绝就此投票而夭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