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射除毛 日本美容店新张

夏天就要到了,如果有腋下味道比较重的烦恼,而想想通过镭射治疗来根除,曼哈顿中城正好有一家新开张的镭射美容店。一起来看一看。

在 35 街147 号, 梅西百货旁新开了一家 EXCY 镭射美容店。老板藤原树美向我们示范了治疗过程。镭射光束很亮,需要戴上眼罩。

雷射除毛主要针对黑色毛发。毛囊细胞中的黑色素因为吸收雷射能量,使毛囊受到破坏,造成毛发停止生长。所以是永久性的。对于深色皮肤的人,诊所会更换不同波长的镭射光。

镭射治疗会不会痛呢?藤原树美说,一般人把那种感觉描述成,好像被橡皮筋弹了一下。有一点痛,但是肯定好过用蜜蜡除毛的痛感。

美代子:“有一点痛,但是算不上什么。”

由于雷射除毛主要是破坏成长期的毛发,所以除毛要分阶段进行,每二到三个月治疗一次,亚洲人大概需要四到六次,就能达到理想效果。

日本只允许医生来从事这种除毛美容治疗,而在纽约,获得培训认证资格的人就可以做。

新唐人记者 兰青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