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希拉里宾州最后冲刺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希拉里星期一向宾夕法尼亚州选民发出呼吁,并展开该州关键性的初选前最后一整天的竞选活动。

两位侯选人的志愿者在宾州最大城市费城积极活动,确保选民星期二为他们支持的候选人投下选票。

希拉里一度在宾州民主党人的民意调查中占领先优势,但是,最近几个星期以来,奥巴马把希拉里的领先优势从两位数字缩小到5%到6%左右。在星期二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分析人士认为希拉里会取得胜利,但与奥巴马获得选票的差距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中心。美国进步中心的詹尼弗-帕尔米利表示希拉里必须在宾州大胜,然后进入印第安纳州和北卡罗来那州的竞选,现在还不清楚她是否能取得哪个州的胜利,但可以肯定的是她不会在两州都取胜。

奥巴马的支持者夏普罗说:“人们的情绪很高,他们很兴奋,他们准备好宾州发生改变。”

希拉里的支持者马丽认为现在是女性当总统的时候了。

代表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奥巴马在8月党代表大会上提名候选人的代表人数方面领先于代表纽约州的参议员希拉里。宾夕法尼亚州有158名全党提名大会的代表,将按投票结果在两位候选人之间分配。此外,预计将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约翰.麦凯恩星期天正在阿拉巴马州竞选,重点放在种族议题和农村贫困问题上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