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人士畅谈推广华人体育

4月19日下午,部分社区体育爱好人士在法拉盛侨声广播电台三楼举办了以“体育风”为题的论坛。认为推广群众体育活动,对健康对社会风气都有极大好处。

法拉盛社区发展协会会长傅鹤鸣认为,体育风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职业运动,一是懂得欣赏,无论哪种方面都对健康对社会风气都有极好的影响。推广体育不是为了争冠军,而是经过体育运动推动全民体育。

出身体育世家的运动辅导顾问吴锡钦认为,培养孩子体育才能,父母要重视因才施教,根据子女的特点,从孩子们的兴趣出发很重要,但不一定都成为健将,让孩子们有一个好的身体、健康的体魄更为重要。

论坛由侨声电台资深广播节目主持人彭广杨主持召集,他表示,体育有竞技和民俗两个方面,民俗体育是文化的传播,比如跳绳比赛、踢毽子、抖空竹等,很多人把眼睛放在篮球上,关键是我们有没有参与,大众体育重在参与。踢毽子也可以邀请很多人参加,最后办成世界大赛。

苏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