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学生举办活动庆祝世界地球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北印度旁遮普省有一群学生举办了一场环境意识活动,希望透过民众参与的方式关心地球的环境议题,并和世界各地一同庆祝地球日

印度旁遮普省的学生在星期二(4/22)举办了一场环境意识活动,希望在这一天与世界一同庆祝地球日

当地居民也获邀参加了这项活动。学生试图透过民众参与的方式关心地球的环境议题,藉由写下环境问题的标语,表达支持这项运动的心声。

在4月22日地球日这一天,人们探究解救地球的方法以及加强正在进行的项目,现在主要的问题包括废气排放和全球暖化,以及之后可能伴随的作物萧条、水资源短缺和臭氧层破洞威胁的扩大。

温室气体的排放,主要来自汽车以及工厂燃烧化石燃料。它已经急遽攀升成为国际间对于全球暖化威胁最关心的议题。

每天平均有7千万吨的全球暖化污染物进入到我们的大气之中。

联合国气候变迁小组已表示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必须在10到15年以内就达到最高峰,并且在本世纪中达到排放量减半的目标,以避免暖化造成最坏的影响,包括了海平面上升、干旱肆虐、洪水、热浪以及飓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