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现场秀 童叟重环保

地球日,4月22日下午,在美国家喻户晓的《芝麻街》走出工作室,在梅西百货商场儿童部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芝麻街现场”活动,引来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开心欢笑和对地球环境的重视。

今天芝麻街公司在梅西的活动,和小朋友们见面的是卡通影片《芝麻街》中最著名的卡通人物之一的奥斯卡格拉夫,它的出现迎来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喝彩、欢呼。

芝麻街工作室副总裁助理周女士告诉我们,选择奥斯卡格拉夫和大家见面是因为它居住在垃圾桶里。

“奥斯卡格拉夫居住在垃圾桶,它喜欢垃圾扔在里边,它鼓励家长做他们部分的工作,把垃圾扔到垃圾桶,为地球做些什么。”

举办这样的活动“教导小朋友不要乱扔垃圾,告诉他们懂得循环利用,保护地球。”

芝麻街现场活动中,孩子们的专注和热情参与,也感染着现场的家长及路人,他们把小手举得高高,试图回答主持人有关地球的各样问题。之后,孩子们排队等待奥斯卡格拉夫的配音为现场的小朋友们签字留念。

小芝麻、大地球,四年级,长大要当汽车司机的杨志义表示“保持家里的干净,你才会很舒服,还要保护好整个地球的环境。

周女士表示:这是第一次在梅西的现场活动,今后我们鼓励儿童注意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庆祝地球日,也重视每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