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客观光曼哈顿享受新套票

长岛的居民如果想乘坐火车来曼哈顿观光,现在可以通过购买包括火车票和各著名景点门票的套票,平均折扣为43%,这是大都会运输署长岛铁路近期推出的为期一年的新举措,一起来看一看。

4月23日,弗兰西斯.谭戈瑞带着一家人从长岛来曼哈顿游玩,刚下火车,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长岛铁路提供的位于时代广场的里普利信不信由你景点以及往返长岛的火车套票。她的女儿杰西卡和陆希安娜表示等不及要去里普利信不信由你一睹为快。

大都会运输署长岛铁路近期推出了曼哈顿门户计划,与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灰狗巴士等合作,为长岛居民提供旅游套票。

其中灰狗巴士4月1日新推出的水陆两用巴士可以带着游客畅游哈德逊河和时代广场。巴士票加上往返长岛的火车票只需花37元,可省下38%的费用。大部分的套票都有小孩优惠价。

今天设在火车站口的信息台吸引了很多旅客,人们排队等待幸运抽奖,奖品有帽子、纪念笔和环保袋,以及六张“里普利信不信由你”景点套票。

长岛铁路是全美最忙碌的通勤铁路,每天的载客量达27.5万,共有124个车站。为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拥有并负责营运和维护。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