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民众呼吁 终止中共反人类罪行

法国巴黎的法轮功学员,近日在巴黎市中心chatelet附近的无辜者泉水广场(Place Fontaine des Innocents)和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以奥运名义非法抓捕大量法轮功学员,用《全球百万联合签名书》的方式,让全世界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们行动起来共同呼吁:在2008奥运前,中共必须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为了终止迫害,八年多来,巴黎法轮功学员以和平反迫害的方式,让当地民众和中西方游客了解迫害真相,人们被揭露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所震撼,许多民众认为应该让国际社会行动起来,立即停止这种反人类的罪行。

一位从加拿大魁北克来巴黎旅游的约瑟女士,在巴黎人权广场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迫害真相展板时,非常震惊,她认为:“我感到这个(法轮功)给我以人性和人道的感觉,我要给他们道义上的支持!对于这场迫害,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丑恶的迫害,真的非常丑恶!”面对中共的迫害,约瑟女士希望人们有勇气,她说,“应该有勇气,所有的中国人要有勇气,炼法轮功的学员很有勇气。”

生活在巴黎的华人林小姐,前不久刚去了上海,她体会到中国与国外不同的是没有自由,对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她说:“这是非常的不人性、非常的反人类,对于中共当局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我希望将来会改变 ,中国能尊重人权。”

米歇尔先生和太太玛丽娜认为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迫害是反人类的罪行,是不能接受的,玛丽娜女士说,:“对于中共的镇压,我完全是难以忍受的,是反人类,反人类尊严的!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很多的消息来源,无法知道更多的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要让更对的人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样的迫害,更多的人知道后,这样国际上就会给中国政府一些压力。”

米歇尔先生说:“向中国这样的迫害,包括所有的迫害都是不正常的,很多国家也存在不尊重人权,像北韩。当然很多人也都为了中国的自由,借奥运会的机会向世界揭露迫害,并反对中共践踏人权。”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吴建胜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