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亮相 各界名流到场祝贺

四月二十三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夏威夷的演出后﹐开始了在飞机之城西雅图为期两天的演出。获得了当地各界名流的到场祝贺。请看详细报导。

由美西法轮大法学会西雅图分会主办的神韵晚会﹐四月二十三日晚登场亮相在西雅图派拉蒙剧院。演出之前的贵宾招待会上﹐当地名流、媒体、艺术界人士、外交官、赞助商和各级政府官员近100多人出席了贵宾招待会,场面热烈。

神韵纽约艺术团副团长李维娜表示﹐旨在复兴中华文化﹐将纯美、纯善、忠义和人的尊严——从新带回社会为宗旨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已完成了在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演出。“神韵每到一处,都受到观众的欢迎,许多人感动地、高兴地落泪。”

将带全家明天来观赏神韵晚会的西雅图市议长理查德‧考林(Richard Conlin)专程代表市议会和西雅图人民来欢迎神韵艺术团。“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这样的演出能够首次来到西雅图。”他还表示﹐西雅图人民、市议会、市政府非常尊重中华文化。西雅图市还刚刚建立了中国门。他盼望神韵艺术团明年再来。

代表市长尼克来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西雅图艺术和文化主任麦克‧科鲁仁(Michael Killoren)表示,西雅图是一个很好的艺术和文化中心,他感谢市长和市议员对艺术家和艺术及文化的保护尊重和了解,也感谢他是人与人之间的一坐桥梁。“我们真的非常荣幸﹐你们来到这里﹐我希望演出成功﹐你们会看到西雅图观众如饥似渴的等待着﹐象你们今晚的节目﹐他们会感谢这份你们给我们城市带来的礼物。”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