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迫害9年 王军涛呼吁调查真相

中共从1999年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后,制造长达九年迫害。4月25日前夕,本台记者采访了六四民运人士,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先生,他表示中国存在大量人权迫害问题,国际社会应该承担起调查事实真相的责任。

王军涛认为法轮功学员遭到这场迫害起因于中共是一个专制政体,专制政体要想维持政治稳定,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必须要控制所有的一切。

王军涛:“尽管我们也看到了,在迫害初期时,法轮功学员也做了很多的努力,也希望能让社会相信,我们没有搞政治,我们只是在炼功,有些善良的学员还以为这是因误解而迫害。其实中国执政者很清楚,它当时最大的担心是法轮功的组织性和动员性,所以它要做迫害。”

王军涛也表示这场迫害给中国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因为中共以此为借口几乎禁止所有的有组织的活动。如今要想停止这场持续九年的迫害,就必调查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

王军涛:“现在法轮功已经提出了很多证据,说明有活摘器官的事情存在,这事应该说令人震惊的,如果中国政府你说没有这样一个事情存在,那好!你就开放调查。那个干扰调查、不许调查的人,一般是在说谎。”

王军涛还表示,中共政权迫害很多人,中国存在大量的人权问题,而国际社会应该承担起调查事实真相的责任。

王军涛:“开始真相调查起于活摘器官这件事,但是我觉得这个问题呢,可以类似推广到中国存在大量的人权问题,我希望中国的公民,受到政府或执法人员迫害的时候,这个国家应该有公正的凭据性的调查,如果这个国家不能有的话,那么国际社会应该承担这个责任,对这个事情调查。”

新唐人记者熊斌 特约记者王倩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