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四月二十五日,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别具意义。四月二十五日这天,丹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大使馆前,举行烛光守夜,以纪念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长达九年,对于中共血腥迫害的和平抗争。

“四月二十五日,是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事件九周年纪念日。今天,丹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哥本哈根使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活动。”

在中使馆前,当地法轮功学员以静坐的方式纪念九年前发生在中南海的四二五事件,他们悬挂起中英双语的横幅,要求“立即停止九年的群体灭绝迫害”,并为中使馆工作人员播放九评共产党的系列社论。摆放在他们的面前的蜡烛,是为了悼念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也代表了他们心中渴望的和平与光明。

丹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吴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呢,是四月二十五日,九年之前的这一天,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呢到中南海附近的府佑街的中央上访局去和平上访,要求给法轮功学员和平的修炼环境。自从那以后呢,成为中共专制者的一个理由,来镇压法轮功。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今天呢,到中国大使馆前面来向他们提出,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 李璐 天乐 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