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暑 印动物园改变动物饮食

【新唐人04月26日讯】在印度勒克瑙市(Lucknow)北部,一间动物园为了让园区内的动物渡过酷暑,改变了喂养的食物内容,特别提供冰凉的果汁,甚至还添加维生素、电解质在动物的食物内。

酷热的夏天,人们会寻求各种方式消暑,印度勒克瑙市(Lucknow)北部的动物园业者,为了预防动物出现脱水,改变了饲养方式,像是在喂养黑猩猩的食物中特别提供果汁和黄瓜。

不断攀升的温度,园方开始设法改善动物园内的环境,并喂养动物一些冰凉的果汁。喂养过程中也有很逗趣的画面,一位工作人员将果汁送到黑猩猩的笼子内,那只黑猩猩把杯子紧紧的拿在手上,直到把杯子中的果汁喝光。

此外,园方还采用各种方法希望让动物舒服些,像是聘请一个兽医团队随时照顾动物,为了预防动物出现脱水现象,甚至在喂养的食物中添加维生素、在饮用水中添加电解质。

动物园园长瑞林星(Renu Singh)说:“温度升高,不只有人们感到热而已,动物也是一样。我们做了许多改变,希望让动物能感到舒服一些。”

印度的酷热高温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直到雨季到来才可能改变,印度通常在6月第一个星期,由南部开始进入雨季。

[新唐人亚太电视 王乙珊 编译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