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界名流热评神韵

【新唐人讯】神韵演出在加拿大大温地区上演第二场,来自加拿大各界的名流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加拿大国会 议员朱理民表示,中华文化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认为每个加拿大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
朱理民:演出的 制作水平一流,非常专业,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这里传达完美的古老正统文化信息,但是又很现代。反映当前的 现代生活。

热爱中国文化的兰里市市长大卫-法斯宾德希望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们可以欣赏到神韵的精彩表演,获得民主和自由。

大卫-法斯宾德: 我热爱中国文化,我认为(演出的)色彩,动作,都很好,还有一种很强的精神力量,很深刻的内涵,这很好。
今晚很重要的是让加拿大人认识到,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一个信仰自由的国家,我认为全世界都应该是这样。

卑诗省医院雇员工会主席弗莱德-缪森:我认为这个晚会把中国文化的真正内涵提供给那些不了解中国文化的人,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用感情和色彩等元素,我想没有人可以超过他们。

美国驻温哥华领馆总领事代表Hong-Geok Maerkle: 表现人们非常强调寻找真理,救度,非常积极的方面。人们正在寻找高尚的 力量。

新唐人记者肖锋加拿大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