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催眠疗法 科学家研究转世轮回

(新唐人在线报导)虽然轮回转生的概念极具争议,但大量的轮回证据无法忽视,因此越来越引起科学家的兴趣。已故美国科学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生前接受催眠后表述自己的轮回经历,他的研究小组40年来记载了大量的轮回事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4月25日报导,史蒂文森在一个自愿接受的’前世催眠疗法’中 ,按照医生的指示,想像自己浮到房上漂入太空,并回头面对我们美丽的的星球。慢慢地,地球似乎停止转动,并开始向相反方向,意味着时间倒退,他开始描述自己的前世。

史蒂文森说,他上一次“死亡”是在1276年的耶路撒冷,当时的罗马教皇格雷戈里十世(Gregory X)的十字军东征对伊斯兰教的战争面临溃败,这个城市的基督徒准备向命运低头。

他说,死前最后几小时他充满了恐惧。他与100名骑士被围困在一个美丽的圆顶教堂内。黎明前,他们准备作最后一战。即使最虔诚的人都惊恐万状。所有人都知道,明天只有极少数人能生存下来。

史蒂文森目睹着这些骑士准备打仗,磨刀霍霍并加固盾牌和盔甲。 但最重要的是,他准备着自己的死亡。作为一名伊斯兰城市的修道士,幸存于这场战争的机会甚微。骑士们离开教堂后不久,他退到教堂的一个小侧室祈祷,绝望的请求宽恕。

史蒂文森为了杀穆斯林从肯特(Kent)来到圣地(Holy Land),虽然仍痛恨穆斯林,但发现也不喜欢自己这一边的基督徒。十字军的腐化令他不齿,他想从此不问世事和平的生活,但为时已晚。

不久侧堂起火,他平静地看着火势吞噬了教堂与自己,没有感到任何痛苦。黑暗中,他望见一道白光。一个冷静的声音问他,从这一世学到什么,是否有任何了悟希望带到下一世。 这是回溯治疗师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的声音,引导他到“前世生命”中 。

对很多人来说,轮回的概念似乎是空谈。但却令人惊讶的获得科学界的支持。今天,伦敦举办的国际会议就这个主题纪念已故的美国科学家伊恩.史蒂文森博士。他领导的弗吉尼亚大学的研究小组花了40年来研究这些现象。

史蒂文森博士收集了大量惊人的轮回证据。他追踪调查了3000多个儿童,他们称曾经历过一个’前世’ 。许多人能够提供准确的细节,譬如他们以前的名字和死亡的方式。他们甚至可以记得朋友和家人的姓名,其中许多能够通过出生记录追踪。其它的细节只能向死者家属了解。

虽然一些科学家对轮回现象深表怀疑,但大量的轮回证据仍然难以抗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