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纳网赛:纳尔班迪安晋级

(本台消息)星期二(4月29日)在西班牙进行的巴塞罗纳网球公开赛(Barcelona Open)第二轮的比赛中,阿根廷球手纳尔班迪安(David Nalbandian)以总比分2-1逆转击败同胞选手卡乐里(Augustin Calleri),晋级16强;而大赛7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Andy Murray)则惨遭持外卡的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Mario Ancic)以强势淘汰。

在当天的比赛中,穿着黄色球衫的纳尔班迪安在第一盘中发球极差,让排名第60的卡乐里取得主动,只花了26分钟就赢了这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展开激战。纳尔班迪安虽然先声夺人,但却白白浪费了4比0的领先优势,还被逼得与对手抢7,还好他在抢7时以小分7-2胜出。

在决定胜负的第三盘一开始纳尔班迪安就破了卡乐里的发球局,幷在第9局以6比3获胜。挺进男单16强。

在另一场男单的比赛中,克罗地亚的安西奇则以6比4,6比4直落二盘淘汰了7号种子、英国的名将穆雷,顺利进入第三轮。

而在西班牙选手罗培兹(Feliciano Lopez)在第一盘罗培兹以5比2领先时,因阿根廷选手阿高索(Jose Acauso)受伤弃权而胜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