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小学生集体强奸案涉案者近20人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一日专电)南韩大邱西部警察署今天表示,经调查结果显示,四月二十一日在大邱市某中学发生的“小学生集体强奸案”,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校园内草地上进行的。尤其涉案的加害者和被害者,竟分别高达十一名和八名。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据负责调查此案的大邱西部警察署表示,经调查发现,集体强奸案的加害者和受害学生分别达到十一名和八名,比原先获知的十名和三名有所增加。

警察确定此案是于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五点左右,在该小学对面的某中学校园内一个角落的草地上发生。当时,中学和小学高年级男学生指使低年级男学生,诱骗女同学到中学校园内之后,即进行集体强奸。

同时,警方已根据学生的供词掌握到,中学和小学高年级男学生拉住欲逃离的女同学手腕,强行压在草地上,并逼迫低年级男学生强奸女同学。

另外,南韩“韩民族新闻”报导指出,大邱某小学曾发生涉案人员超过一百人的集体强奸案,令人震惊。但校方与大邱市教育厅在去年十一月接到相关举报后,五个月来并未报警,而且也没有指派人员调查,一直隐藏事件。

据报导,从家长团体、全国教职员劳动组合、女性团体等组成的对策委员会掌握的情况来看,自二零零六年上学期以来,小学五、六年级男生以三、四年级的男女学生为对象,实施了集体强奸、猥亵、威胁等各种恶行。据悉,在教师咨询相关学生的过程中发现,涉案的加害、受害学生超过一百人。

韩民族新闻报导指出,学生们主要是从网路上观看黄色视频后,以模仿视频内容的方式犯下了性暴力恶行。这种性暴力在校内、游乐场、父母不在的住房等处都曾频繁发生。与校园暴力一样,通常是高年级学生透过威胁侵犯低年级学生,或是在游戏过程中强迫施以性暴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