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最大过山车即将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综合报导】如果你爱好极限运动,那一定喜欢玩过山车加拿大建成了一座全国最大最高最快的翻滚式过山车,5月初即将对公众开放。日前,公园邀请了少数游客来试乘。让我们也随着摄像机镜头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通往加拿大仙境游乐城的第一站就是路边的过山车。这个长1600米的大家伙其最高点比高速公路还高。它改写了这个公园游乐设施的最新版本,也刷新了加拿大翻滚过山车的记录,它的名字叫做“巨头”。

“哦,是的,我喜欢它!知道吗,真是难以形容。你应该去试一试,你能感受它每一次小小的旋转!”

“刚才很刺激,有些害怕,很不错!”

少数一些寻求刺激的人受到邀请来试乘这个造价2600万加元的过山车,他们准备好了开始这段3分钟的旅行。

这些勇敢的人先要坐车爬上70米的高空,然后以75度的倾斜度进行第一次俯冲,这简直就是在给你一个下马威“哦,我的天哪!”现在,你正以每小时125公里的速度往下冲。

“我觉得第一段俯冲最有意思。我有很强的失重的感觉,太棒了!”

如此陡峭的俯冲,如此快的速度,连安装在车上的摄像头都没办法正常拍摄了。

“我喜欢刚才的旅行。我坐过许多翻滚过山车,这次的体验与以往都不同。所以我强烈推荐大家来坐这个。”

全世界大概有740座过山车,而“巨头”是加拿大最大最高最快的翻滚过山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