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利于新移民使用

在美国的每个州都有社区学院,他为新移民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和深造的平台,今天纽约皇后社区学院的亚裔部主任吴经端在法拉盛为民众介绍了社区学院的功能。

吴经端表示社区学院新移民而言是非常理想的一个高等学府,社区学院有二种学习方式,一种是就业计划,可以帮助新移民在短期内培训好就业技能,毕业后即投入工作场所。

还有一个转学计划,就是可以学生成功的转入4年制的大学继续深造,还有一个30个学分的文凭课程。可以帮助增加寻找更好的工作机会。

“同时经济环境不太好的家庭,也应该考虑社区学院,因为他们的学费很低廉”

社区学院为在美国的高中成绩不太好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跳板。而且低廉的学费也为很多家庭减少了负担,吴经端提醒在中国大陆的高中生,来美前最好先完成高中学业,因为教育环境的问题,在中国大陆读高中的一般只承认数学成绩,但是美国承认他们的高中文凭。

而纽约社区大学还可以申请助学金,但是要求比较严格。一定要符合相关的规定才行。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