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交通局华埠举办说明会

针对三藩市交通局在公交车的每班次时间、路线、及班次所进行全市范围进行调整修改草案,日前市交通局在华埠举办说明会,请看详细报导。

五月三日,三藩市交通局在华埠举办的说明会上,交通繁忙的金融区与华埠是本次公交车调整的重点,其中进入华埠的9X快车线的班次几乎增加了两倍、30号车将全部改为两节的大型铰接式车厢,同时连接华人众多的日落区和列治文区的路线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对于本次的修改草案,身为第三区的市参事候选人邱信福认为,华埠可以说是除了曼哈顿外最繁忙的,他认为本次的修改方案很好,关键需要能够具体的实施才行。

邱信福说,“我们要确认所有经过加州街和士德顿街的公车行驶速度,公车速度需要比以往的低速公车都要快。我们需要更多的,更长的公车。我们同时也要确认公车司机严 格遵守公车时间表工作。”

华埠交通改善会的何永源也有同感,他表示,“可靠的服务和优良的技术对于中国城自身的经济成长是很有好处的。”

当天争议最大的就是行走电报山的39路公车,由于部分路段经常只有几个或十来个乘客,所以部分路段服务将会中断。

这是新唐人记者甄文彪在加州旧金山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