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亚太裔传统节 各族裔融合

高顿参议员, 美华互助团结会联合举办的布鲁克林第六届亚太裔传统节在5月4日麦坚尼公园举行,当地社团机构举行了文艺表演,食品,手工艺和资讯展位,展现布鲁克林各族裔风情,请看报导。

布鲁克林各界亚裔及爱好亚洲文化的各界人士参加了传统节,表演节目丰富多彩, 吸引许多前来的观众观赏到节目最后.

高顿参议员助理何静儿介绍活动得到马来西亚旅游协会、大马领事馆及联合国公使家眷(Ladies’ Association of the Mission in New York)等组织鼎力相助.有二十多个舞蹈,十二个团体,十多个商家赞助。“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团体联合起来,体现了民族大融合。”

主持人李宗保"高顿议员介绍纽约有百万居民,我们希望主办一个活动把他们展现的很好。”

松柏社区服务中心副董事尹世英说她们在这里生活二十多年,"松柏老人中心都到这个地方参加活动,表示中国人的团结和向心力,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里安居乐业."

美华协会纽约分会董事燿胜说此次参加亚太裔传统节"希望华人社区更多被我们的社区了解".

亚裔移民在布碌崙有超过百年的历史,高顿参议员的22选区内的亚裔人数超过10万。

新唐人记者 朱江 布鲁克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