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艺术团火箭城上演压轴戏

【新唐人记者站阿拉巴马州亨茨威尔市综合报导】5月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亨茨威尔市(Huntsville),为在全球99场的巡回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来宾们沉浸在从未领略过的传统中华中,在愉快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请看本台记者从亨茨威尔发来的报导。

(主播)作为神韵巡回艺术团阿拉巴马州的亨茨威尔 (Huntsville)最后一站的演出爆满,来宾们沉浸在从未领略过的传统中华中,在愉快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也为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划下了完美的句好。请看本台记者从亨茨威尔 发来的报道。

(记者)冯布朗音乐中心门前当晚排起了长队,在开演后人们还在等待入场。中心的2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掌声雷动,衷心感谢神韵演员给他们带来的文化盛宴。演出结束之后,观众全场起立,演员多次谢幕。

记者采访了亨城市长Loretta Spencer, 她非常骄傲来看演出,她很欣赏神韵舞蹈的优美和整齐划一。亨城华人协会副会长陈先生很欣赏神韵舞蹈编排和布景。大学教授Belinda Ong表示,这个演出非常独特,代表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最后陈先生表示明年带更多的华人来看。黄女士表示,法轮功的节目非常好,这种表达方式有利于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