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取消希琳-迪翁在北京的演唱会

一首泰坦尼号电影中的主题曲“我的心将升起“,让celine Dion的名字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为数不多的能够成功打入华人市场的西方歌星。近日她来到了中国,原计划将在上海和北京举办演唱会,但是目前中国方面取消了她在北京的演唱会,让她感到有点遗憾.

中国地方报纸报道称,尽管数千张音乐会票已经售出,但迪翁4月13日在北京的音乐会还是因组织者没有拿到许可而取消。与售票热线联络的工作人员说迪翁的音乐会是因健康原因推迟的,已经卖票的人可以得到退款,但新的演出日期尚未确定。在之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北京音乐会取消的原因仍显得神秘莫测。迪翁告诉记者她不知道事情的细节。迪翁说:首先,北京演出的事情有些错综复杂,对于我本人来说是不幸的,因为我非常想去北京演唱。然而,幸运的是我并不知道事情的细节。

中国的艾玛售票系统遭到非议,原因是上个月冰岛歌星比约克献唱《宣布独立》(Declare Independence)一曲时,突然高喊西藏!西藏的事件。在比约克事件之后,中国文化部表示将要对外国演唱者加强控制,文化部的官员说这是两回事,不会影响外国艺术家来华演出。迪翁虽然唱了梦想的力量,这首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的主题歌,但是她的最著名歌曲却是电影《泰坦尼号》中的歌曲我的心将升起,那是一首在亚州地区的极为畅销歌曲。

本文摘自(娱乐新干线第182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