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府出动千人持续强拆民宅

(本台消息)杭州市江干区的拆迁是杭州市最大规模的非法拆迁项目,已经拆除一千多户,造成数千人的经济损失和流离失所,5月8号上午杭州市政府部门出动上千人,再度强行拆除两户民宅。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被强拆房屋的居民孙建华表示,她800多平方米的房子的位于市区,政府只给45万元的赔偿费太低,该地段的商品房价为2万5千元一平方米,根本买不起新房,所以拒绝搬迁,8号上午当地政府出动大量人员强行拆毁了她的房屋。

孙建华说:“他有村里,有乡里,有区里,还有我们这里主要是拆我们房子的钱江新区,还有保安部门,还有城管,反正有一千来个人。 ”

孙建华表示,他们多次上访,一直得不到解决,现在已经一无所有,决定还是上访到底。

孙建华:“我们已经半年上访下来了,他们都不给我们回复嘛,本来就是靠一点房租出租生活的,现在全部都没有了,就是靠给人家打一点零工。 ”

另一位被强拆房屋的居民盛水彪认为,当地政府之所以强拆他的房屋,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从中牟利。

盛水彪说:“他们就是为了利益,说白了就是这回事。我这个拆了之后,这个土地他可以拍卖。我总共将近700个平方不到,他还给我是220个平方。我多余的平方,说白了,就是他拿去了。 ”

据了解,定海社区大规模的拆迁项目,一千多户已经拆除,今年以来就有六户人家被强行拆除,还有二十一户正面临强拆,居民们认为当地政府的拆迁许可证没有经过省府批准是违法的。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