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举行庆祝法轮大法日集会游行

【新唐人05月12日讯】5月11日下午,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了集会游行,庆祝即将到来的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约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一活动,并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的祝福。

游行中日本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和《法正乾坤》三首乐曲,此外还有仙女舞、功法演示、横幅方阵等,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法轮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在世界80多个国家受到欢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日本政府不顾中共大使馆的压力,正式批准NPO日本法轮大法学会的注册。

法轮功学员古下仁美表示:“想在师父生日这一天表达对师父的感谢”

这位喻千秋女士刚修炼法轮功不久 “我去年一月份来到东京,他们发法轮功资料的给我一本大法书,那本书当天晚上看完后,我觉得太好了,而且又接触到这些大法弟子了,我觉得做一个真善忍的人,做一个大法弟子,非常好。”

日本人妻子小川AVISHAO是以色列人,她带着2岁的女儿来参加游行。“我和我女儿今天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们很迫切参加此次盛事。我非常高兴我的孩子可以学习“真、善、忍”这几个字。法轮大法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和财富、以及我可爱的女儿。我想说谢谢法轮大法,谢谢李洪志师父。我今天感到很高兴,但是也感到很悲哀,因为在中国人们还不能自由的修炼如此美好、充满力量的法轮大法。所以我希望明年中国人可以自由的参加这样的庆祝活动,在全中国。”

新唐人记者海龙、杨垚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