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1号,台湾法轮大法学员在台北101大楼旁的信义广场,提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从中午开始安排了一系列的表演活动,有天国乐团及腰鼓队的表演还有功法展示等等。

来自台湾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优雅的服装、整齐的队伍、金光闪闪的乐器、震撼的演奏让现场观众眼神为之ㄧ亮,接下来明慧学校带来的腰鼓表演,小朋友纯真无邪的表演赢现场观众来的满堂彩,认真的表情更成为民众镜头的焦点。

明慧学校腰鼓队的陈昱儒小朋友 :“还没学法之前在学校别人打我的时候,我都会还手打他,学法之后别人打我,我就不会还手。 ”

(黄淑圆)陈妈妈说:“小朋友之前常常流鼻血,但是学炼法轮功后,就有明显的改善,没有那么常流鼻血了。 ”

得法七年多的陈爸爸(陈宏骏)说:“小朋友在学了(法轮)大法后个性上变温顺了,在品性上也自我要求。 ”

资策会 副规划师 陈均辅 大鼓手:“在心情上不会太浮动、急躁,可以用平稳的心态去面对很多事情的时候。”

生技业 吕宜洁 法国号 :“通过这样的学法炼功 我的身心也是改善很大 然后整个心情 心境上 完全是跟以前是不一样的。”

“我是伊拉.叶思米,我从七年前开始学法轮功,因为我发现他对身心都很有益。我非常喜欢炼功,学法轮功之前,我学了很多其它的功法,法轮功是最好的功法,是真正的功法,是一种生活方式 。”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真 朱洋宏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