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欢庆法轮大法日 文艺表演色彩缤纷

周六在旧金山市区中心上演了一场色彩缤纷的文艺表演,这是由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活动。让我们一同去现场看看。

周六上午,旧金山湾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闹市区联合广场举办一场色彩缤纷的文艺表所演和真善仁画展,庆祝即将到来的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

马迪是个演员和艺术家,他刚好从洛杉矶来旧金山出差, 碰到了这个活动。感到非常兴奋。

[采访MardyTagis]:当我看到法轮大法,我就在对面酒店。我看到法轮大法这个团体,我觉的,哇﹗真棒﹗你们是如此和平,奇妙的的群体。我非常高兴看到世界拥抱他,真有如此的融洽,和谐。

当法轮功学员演示炼功的动作时,这些融合古老东方修炼方法而又简单易学的动作,立刻吸引台下市民当场学习。

[采访MardyTagis]:有这样一个免费的功法在世界上传播。我炼过这个打坐,像这样。真是件数…… 很奇妙!

除了对炼功感兴趣,亮丽的舞蹈服饰也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字母

旧金山市残疾人委员会成员塔提安娜(Tatiana )女士,自己也是肾透析患者,等待着换肾。当她了解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特意到处设立征签处,谴责这种骇人听闻的行径。

法轮大法是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中国传出的。十六年后,已传到了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所以5月13号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